您当前位置: 首页 > 今日中物联

今日中物联

中共中物联物业集团支部委员会召开选举大会

2021-09-27 09:58:33

 前言:
经中共北京通州区台湖镇委员会批复,中共中物联物业集团有限公司支部委员会成立。9月26日,中物联物业集团有限公司召开中共中物联物业集团有限公司支部委员会成立大会。

 
 9月26日,中物联物业集团有限公司召开中共中物联物业集团有限公司支部委员会成立大会,支部委员三位党员智鹏翔、刘秀珍、白秉权参加了会议。
  总经办王学兵、牛雪琴、财务部智鸿翔、网络部王文光列席会议
  会议由总经办王学兵主持,牛雪琴做记录,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
  由总经办王学兵宣读了《中共北京通州区台湖镇委员会文件》,正式宣告中共中物联物业集团支部委员会正式成立,随后进行中共中物联物业集团支部委员会党支部书记选举。
   按照党支部选举有关规定,参加本次大会的党员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候选人名单及监票、计票人员。
  依据审议通过的选举办法,监票人智鸿翔同志宣布投票结果。总经办王学兵根据投票结果确认,宣布智鹏翔同志当选为中共中物联物业集团支部委员会书记。
 

  智鹏翔同志当选为中物联物业集团支部委员会书记后发言。智鹏翔书记表示,感谢党组织和全体党员的信任和支持,今后将会从加强学习、明规严纪等方面抓好党支部建设,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听党话,保证政治方向;认真履行职责,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紧密团结公司各岗位员工,领导推动工会工作,协调各方面关系,充分发挥党组织作用。
  总经办王学兵总结发言,他指出,中物联物业集团党支部的正式成立标志着中物联物业集团党建工作将逐步走向规范化、制度化,党支部的自身建设上要抓好提升发展,在围绕政治建会的要求中,要努力发挥党组织的政治引领作用;在今后的中物联物业集团中心工作中要以高度的使命感、责任感,扎实推进中物联物业集团的各项工作任务,并在党员、会员的思想需求上做好教育引导;在组织建设上着力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抓好组织生活各项制度的落实。

(从左到右依次为:刘秀珍、智鸿翔、王学兵、智鹏翔、王文光)
  最后,会议在国际歌的旋律中落幕。
 


返回

相关资讯

淳安县常务副县长许海波一行莅临千岛碧云天小区指导工作

2021-08-18 09:58:31

点击了解更多

杭州秀水物业加强物业小区整治,守护美好家园

2021-05-20 14:14:03

点击了解更多

淳安县领导莅临千岛碧云天小区指导工作

2021-05-20 14:04:32

点击了解更多

中物联物业集团:辛丑年新春贺词

2021-02-10 17:07:42

点击了解更多

喜报:中物联物业集团中标余江经济大厦

2021-02-02 13:32:28

点击了解更多

中物联物业集团官方抖音开通了!!!

2020-07-15 15:21:29

点击了解更多

【中标】鸿坤集团西红门体育公园物业管理服务

2019-08-15 16:03:25

点击了解更多

中物联物业:天津铁建大厦 项目

2019-03-27 15:17:21

点击了解更多

中物联标讯:中央国家机关政府采购中心通知书

2018-12-26 15:04:29

点击了解更多

中物联标讯:北京市政府采购中心19年度物业服务定点政府采购项目 达成框架协议

2018-12-25 15:02:13

点击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