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中心 > 新闻通稿

新闻通稿

福利院送温暖

2018-12-26 15:23:48

为了传递爱与温暖,了解福利院这个特殊的群体,走进孩子们的内心世界,让他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2018年10月26日中物联爱心公益团队为儿童福利院送去了物资尿不湿。我们看到福利院工作人员无微不至地照顾和养育这些孩子,使这些不幸的孩子在他们的温柔的怀抱中快乐、健康地成长,让他们感受到家庭的温馨,真情陪伴孩子们走向健康、幸福的明天。

经过此次活动,我们深深感受到了肩负的社会责任。慈善事业是一项社会性事业,我们日后定会更加积极参与赈灾捐款、社会助残、助学、敬老、体育、公安、交通、消防等公益慈善捐助事业,热心公益、传递美好。公司会更加有责任的继续弘扬慈善精神,积极参与公益活动,关爱社会上需要帮助的人们。


 

 

 

 


返回

相关资讯

中物联物业集团官方抖音开通了!!!

2020-07-15 13:45:38

点击了解更多

践行社会责任坚守防疫第一线

2020-02-25 15:26:58

点击了解更多